close

結束了下午在玩具牧場

"富饒之城"的捉對廝殺

我們返回了各自家中

 

傍晚覓食時間

老派胖跟胖媽決定去吃老牌香菇肉羹

 

小幹的同事是香菇肉羹的某代兒子 (簡稱肉羹王子)

肉羹王子說 這家是親戚出來開的

在干城車站對面 和興客運的旁邊旁邊  旁邊的巷子裡有龍門補習班!

 

胖子跟胖媽都點 肉羹飯

肉羹飯有付清湯   麵就沒有了!

 

這個肉羹呢!

是我吃過最喜歡的一家

雖然我不喜歡吃勾芡很重的東西

但他的味道我就是喜歡!!合我的胃

I like it.

不過

缺點只能吃剛剛好飽   回到家過不久就消化的分量

 

 

所以

胖子跟胖媽決定買個甜點回去吃

登登登~ 赫赫有名的    甜點心球   地址:中市自由路三段219號

他們家有供應喜餅 有些種類的蛋糕可以宅配

不過最有名的就是心型蛋糕

胖子 我對外關不重視   只是愛吃

所以選了抹茶歐培拉    胖媽是 草莓公主    給胖哥 提拉米蘇

 

胖媽說他的草莓公主 不會太甜 好吃! 但他覺得有點貴 一個70元!

胖哥說要把提拉米蘇當早餐吃 所以好不好吃 不得而知!

胖子的抹茶歐培拉

 

天阿~ 他上面是不是有小金箔!!!還有小小馬卡隆!!!!

感覺好棒

但我發覺我比較喜歡吃小西點  小小馬卡隆太甜

雖然一開始吃歐培拉覺得不甜

但吃到一半

好甜好甜~  我果然不適合吃甜食

 

結論:

我覺得甜 我媽說不甜 

所以還是得自己試看看味道囉!

 

胖子目前心目中的甜點店還是AGIO第一名!!

不過他的價位是甜點心球的2倍 

一個要135元  哈哈~

BY愛傳統肉羹的老派胖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老派美食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